乾銓
乾銓電動堆高機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倉儲架 | 桃園 | 乾銓運搬倉儲設備公司

乾銓運搬倉儲設備公司簡介

乾銓運搬倉儲設備公司為專業物流倉儲設備商,在倉儲物流、傳統工廠、高科技廠之倉儲物流及各式倉儲公司,提供價美物廉的各式倉儲設備與服務。

本公司以效益化,合理化之規劃設計理念,提供您現代化倉儲系列,並能依客戶提出之需求給予適合之儲運系統建議,並為貴公司製造、安裝,以全權負責,完善售後服務方式承攬工程,讓工作效率提昇,以最小的空間,發揮最大的利用,降低倉儲運輸成本,提高市場競爭力。

乾銓運搬倉儲設備公司提供客戶高品質產品及負責的服務態度是我們的宗旨,以客為尊、誠信服務、永續經營是我們的目標,歡迎各行各業來電洽詢倉儲需求。


我們主要服務如下

倉儲設備物流設備運搬設備物料架重型架倉儲架棧板架重型架中型架輕型架活動櫃移動櫃檔案櫃堆高機電動堆高機托板車電動托板車油壓托板車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菓林村崁下39 - 6號
電話:(03)383-5598    傳真:(03)383-9980
電子郵件:chien.truck@msa.hinet.net
Copyright © 2009 By 乾銓運搬倉儲設備 All rights reserved.